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举办首届英语朗读大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9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要求,切实培养学生的英语朗读能力,提升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21日,盐湖区教育局举办盐湖区首届英语朗读比赛。本次比赛主要面向盐湖区初一、二年级学生,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11名佼佼者顺利入围,参加本次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盐湖区教研室广泛动员、严密组织,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所有老师辛苦辅导跟进,同学们学习英语、练习口语的热情高涨,全区掀起了新的“学英语,用英语”热潮。大赛是学生提升英语能力的良好机会,也是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该局希望通过英语朗读大赛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注重实践和交流,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人才。

本次比赛为盐湖区各学校搭建了英语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让学生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口语才能;让老师有更多的机会,探讨英语教学方式的改革与提升。         

 (焦 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