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下班后机关大院免费停车

安邑街道便民举措暖民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7

运城日报讯 “安邑街道办事处院内可以停车啦!”3月24日早上,市民小王去盐湖区安邑街道办事的时候正愁没地方停车,这一声喊叫解决了他的停车难题。

如今,停车难在许多地方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怎么为辖区居民尽可能提供便利?前段时间,安邑街道办决定对外开放单位大院,免费让居民停车,单位的卫生间也对市民开放。工作日下班后,外来车辆可到单位泊车。尤其是双休日、节假日期间,门禁杆早早就升起,保障社会车辆无障碍进出。这一举措,获得市民点赞。

去年年底,电力部门需要在安邑街道加装一台大功率变压器,以解决周边居民的用电问题。工程选址时却遇到难题,大街两边几乎都是各种商铺,若门前矗立两根电杆,势必会对商家造成影响。得知这个情况后,安邑街道的干部商量后当即拍板,电杆放在办事处门前。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任红星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