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垣曲县府前社区 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垣曲县府前社区组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探访活动,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常平辉今年96岁,1948年在一次作战中不幸负伤致左小腿截肢。在常平辉家中,他讲述了自己参加解放战争的亲身经历,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那段烽火岁月。常平辉拿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激动地说:“能够拥有这枚具有特殊象征意义的纪念章,我感到非常荣幸,祖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

听完常平辉老人的讲述,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居民做好服务。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开展红色主题探访活动,邀请老党员、老战士、老模范等走进社区,分享他们的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不断激发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