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天宝物业:欢聚话团圆关爱环卫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2月21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运城市天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华瑞、春沐苑等小区组织开展了“锣鼓喧天庆佳节,欢聚一堂话团圆”“欢度元宵,关爱孤寡老人”系列活动。

独唱、大合唱、戏曲、广场舞、锣鼓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点燃了现场气氛。猜灯谜、欢乐套圈、投壶等游戏环节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同时,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煮汤圆、为居民发放汤圆、入户关爱老人等,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此外,为感谢环卫工人的付出,该公司还联合运城市天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感恩有您,关爱环卫”活动。相关负责人为环卫工人送去100份汤圆、100双手套,希望他们关爱自己,呼吁大家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建美好城市(下图)。

天宝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探索推进小区物业规范管理,助推小区服务再升级,让居民的幸福感更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