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真正的勇士》官宣 奏响卫国戍边最强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1

□李洪波

炽热青春无畏前行,热血勇士不负山河。近日,湖南卫视、芒果TV新时代国防教育青春励志节目《真正的勇士》官宣,并发布同名主题曲。铿锵旋律与高燃画面相互激荡,奏响卫国戍边最强音,令不少人直呼:每一秒都令人感到热血沸腾。

主题曲MV中,边防军人在班公湖里做俯卧撑,迎接寒冷湖水的洗礼;在茫茫草原上策马奔腾,感受祖国山河的壮美;骑着牦牛翻越座座雪山,走过边关的每一寸疆土,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定践行着“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誓言。“坚定守护着信仰,奋进在崛起的路上”“保卫这山河,为人民而活”“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誓死保卫祖国”,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歌词交织着坚定有力的口号,不仅彰显出边防军人的英雄豪气和血性胆魂,更点燃你我心中熊熊爱国心。

作为一档新时代国防教育青春励志节目,《真正的勇士》厚植家国情怀,延续军旅基因。据悉,节目将集合9位地方青年深入一线边防部队,以纪实手法记录新兵与边防战士的军营生活,鲜活呈现练兵环境、武器装备、人员训练生活。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