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政府办开展“亲子画清廉 传承好家风”主题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1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王亚楠)近日,永济市政府办开展了“亲子画清廉 传承好家风”主题作品展示活动,营造浓厚的亲子共学廉洁文化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围绕“家风”“廉洁”“传承”等内容,紧扣家庭廉洁文化主题创作,以图绘廉、以文述廉,以书画、手抄报为载体,表达对廉洁家庭的认识。作品征集得到了机关干部的大力支持及其子女的积极参与,共收到绘画作品13幅、手工作品15个,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童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廉洁”的认识,并对各自主题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参与作品展示的小朋友颁发了纪念品和廉洁家书。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把住廉洁关口、厚植优良家风,以德立家、以俭养家、以廉兴家,以好家风涵养好学风、好作风。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对廉洁的认识,还增强了机关干部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永济市政府办将一体谋划、同步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融合共建,进一步营造廉洁自律、担当实干的清风正气。”永济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