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作为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0-27

本报讯 近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向好发展。

总投资10亿元的泰石玄武岩纤维制品生产线项目在永济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已有一条生产线进入设备安装收尾阶段。对此,该局强化事前提醒、主动靠前服务,相关人员来到项目现场预审指导,为项目内110KV变电站施工许可手续开展帮办代办,现场指导该项目职工食堂相关证照的办理流程,确保缩短各项手续办理时间。总投资4.3亿元的山西纳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是永济市重点环保新材料产业项目。随着活性炭纤维棉量产装车,纳博科“升规”已进入倒计时,并将实现当年投产、当年达效和当年“升规”。该局相关业务人员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对特种设备登记前的标准审查事项及项目生产中欠缺的基本条件、申请资料等给予相应的指导,对预诊发现的问题及时补正,为项目投产达效提速增效提供保障。

此外,该局还将10月作为“业务提升月”,通过集中学习、业务培训和交流考评等,做到“审批层面知晓,专属领域精通”,着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优的政务服务团队。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提升业务培训效果,坚持“项目为王”服务理念,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用心、贴心、暖心、舒心的政务服务,推动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吕凌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