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档案馆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25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永济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到退休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家,永济市档案馆工作人员都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当了解到部分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依然坚持读书看报、写学习心得、记录生活感悟时,工作人员对他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及为永济档案事业作出的奉献表示赞赏。工作人员还与退休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等展开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永济档案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永济市档案馆坚持把特色档案征集工作作为馆藏多元化和档案资源体系建设的有力抓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多种渠道发布征集公告,多种方式加大对特色档案的征集力度。借重阳节慰问,永济市档案馆希望退休干部积极为特色档案征集提供线索并宣传出去,希望更多关心档案事业发展的人士踊跃捐献,并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退休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永济市档案馆取得的新成绩表示欣喜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档案工作,为永济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