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挂国旗 布花展 扮靓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周梓鑫)近日,永济市住建局精心部署、紧密安排,扎实开展节前布景工作,扮靓城市“中国红”。

▲花卉布展焕新颜 特约摄影 李向东

根据工作安排,永济市住建局下属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吸取以往悬挂经验,采取多时段、多路段同步作业模式,自9月21日开始,在该市舜都大道、河东大道、西厢路、中山街、涑水街全段及市府街(河东大道至迎宾路)6条城市主干道和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等重要节点悬挂国旗。

花卉布展、装扮新颜。自9月21日开始,该中心组织人员在舜帝山森林公园、人民剧院广场、舜帝广场、永济北站等7处城市重要节点,开展以“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为主题的城市花卉展布置工作,包括绿雕造型、时令花卉花坛、灯光等内容。同时,在赵杏桥、涑水河桥以及舜都大道下行桥等城市主要桥梁路段装扮花篮、更换花箱,全方位、多角度扮靓城市颜值。此次城市花卉展总占地面积1618平方米,包括绿雕造型8组、各类时令花卉共12个品种14万余盆。

永济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军朋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做好巡视巡查和环境整治工作,为市民朋友们欢度“双节”提供坚实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