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城区供热缴费正在进行

申请报停需月底前完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0-2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日前,从市热力有限公司获悉,中心城区今冬采暖缴费正在持续进行中,用户可在10月31日前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缴费。

同时,需要进行空闲房采暖报停的用户也需在10月31日前及时完成申报并缴费,逾期则无法办理报停。

已实行到户收费小区的用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5个缴费网点进行申报或缴费,需携带供热缴费卡(未办理供热缴费卡的用户需携带房产证、身份证相关证件在各网点办理);已办理供热缴费卡的用户,还可自助在微信公众平台申报或缴费,需上传房产证、身份证等相关资料。未实行到户收费小区的用户,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本单位、小区物业或负责人处缴费,由单位、小区物业或负责人统一到5个营业网点进行申报或缴费。

关于报停还需缴30%基础热费的问题,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热能具有传导性,在供热过程中存在用热户向停供户传递热能的现象,为了补齐热量损耗产生的费用,根据集中供热相关规定,不用热用户需缴纳30%的基础热费。本年度报停后如需用暖,补缴剩余70%采暖费,用户家中便可正常用暖。

此外,选择线上缴费的用户,可通过市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渠道进行缴费,绑定指定银行借记卡还可享受满减优惠,详情可咨询银行服务电话或运城热力服务电话258152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