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财政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牛国红)为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永济市财政局组织该局党员干部深入各社区、沿街商铺等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高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永济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并接受相关咨询。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讲解反诈知识、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播放反诈音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普及反诈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识诈、防诈、反诈能力。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高发类型诈骗案件的特点及作案方式,利用真实案例向群众详细解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社会危害,提示居民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随意点击未知网络链接,仔细辨别诈骗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永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举措、协同发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好群众“钱袋子”,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