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骑士”变“卫士”筑牢食品安全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9月4日,芮城县举行新业态行业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10名美团外卖小哥为食品安全监督员。美团“骑士”将化身“流动探头”,充分发挥“食安哨点”作用,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并上报反馈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违规行为。

据悉,外卖平台食品安全监督员一经上岗,可在取餐送餐中对餐饮店店内卫生、证照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后堂卫生等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

该县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和监督,能广泛收集信息、及时掌握情况、减少监管盲区,有效促进全县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规范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