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西郊社区积极宣传医疗保险政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提升辖区居民对最新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度,让居民最大限度享受医保带来的便利,6月12日,临猗县西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解读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参保年限、缴费标准、参保待遇、参保方式、住院报销、门诊慢性病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等,向居民详细讲解最新医保政策。随后,网格员和志愿者进入小区发放宣传手册,并将最新医保政策的要点张贴在小区宣传栏中,方便居民了解。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宣传活动有助于居民了解最新医保政策。下一步,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医保政策,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医保带来的保障与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