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科普能力建设,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近日,临猗县举行了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县工科局、县科协等单位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摆放科普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技术、气象科技、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

此次活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先后举行了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科普宣传线上展厅、科普宣讲进基层等科普惠民活动,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同步开展了金融科技周、农业科技周等特色科技活动,旨在激发群众和青少年的创新意识,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为该县高水平科技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县将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扩大传播范围、强化传播效果,使科技创新理念深入人心;突出载体平台建设,汇聚各方力量,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模式,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