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教育局积极推进“进村入企办实事”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5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进村入企办实事”活动顺利开展,近期,垣曲县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乡村、社区走访调研,察民情解民忧。

在历山镇诸冯村,该局工作人员走访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子女读书务工等生活情况。同时,详细掌握该村集体经济产业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及需要解决的事项,并针对部分问题现场解答,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拓宽增收新渠道,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赋能乡村振兴。

在长直乡涧溪村,该局相关人员调研了中药材桑黄、玉露香梨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玉露香梨的种植、产量及销售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村民代表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办理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改进意见。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主动作为、全力服务,积极与村“两委”沟通协调,合力破解乡村发展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该局还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包联社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为小区居民出实招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普蕾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