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义工联合会等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雷玉艳)近日,临猗县义工联合会、临猗县满天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板面介绍、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六大保护”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社会知晓率。同时,结合实际生活中青少年容易遇到的侵害事件,志愿者以案释法,使大家对如何正确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该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专业社工、志愿者等群体的力量,广泛开展多元化、专业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关爱服务能力,全面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各项权益,让每株幼苗、每朵花蕾都能茁壮成长、精彩绽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