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涑水社区:感谢母亲恩 情暖留守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妈妈,这是我做的康乃馨,送给您”“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这是老师送给我的爱心书包”……5月13日,临猗县涑水社区联合该县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开展“感谢母亲恩 情暖留守娃”主题活动,让留守儿童学会理解母亲的工作,体贴关心母亲,增进亲子交流。

活动开始,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的老师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和意义。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陪孩子们一起制作康乃馨,并在线与妈妈视频通话,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和表演,与妈妈度过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活动中,社区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爱心书包,与孩子们分享了蛋糕,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大胆表达爱的机会,引导孩子们永怀感恩之心,学会主动关心母亲,让感恩、孝敬之心在孩子心中扎根。”该社区主任刘晶芬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