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争分夺秒!

临猗交警护送“断掌”工人入院救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蕊彤)近日,临猗交警大队为一辆载有“断掌”工人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赢得了宝贵救治时间。

日前,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有一名工人工作时因操作机器不当,导致右手掌被夹断,正在从孙吉方向赶往运城华康医院,因担心交通受阻,希望交警能提供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求助司机,及时沟通接应路线及位置,在顺利接应求助车辆后,便开启警灯在前方引导,并一路鸣笛喊话,提醒路上车辆注意避让,最后顺利安全地将求助车辆及伤员护送到华康医院。

正是因为民警紧急开辟了“绿色通道”,平时需要40分钟的路程,当天救护车辆仅用15分钟就到达医院,使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快一秒到达医院,就多一分治愈的机会!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如果遇到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消防车、警车等特种车辆,请大家主动避让!”临猗交警大队民警呼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