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牛杜中学为高三学子开了场励志教育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见习记者 吴娜)近日,临猗县牛杜中学开了场心理辅导暨励志教育大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向阳为该校高三学子作了题为《远行》的讲座。

讲座中,李向阳从心理学的角度帮助学生认识梦想与现实相结合的重要性,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浅出的案例,鼓励学子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加油。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针对学生们所面临的压力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帮助他们正确有效地调节自身压力,以理性的态度看待压力,让他们能以轻松的心情面对学习和应考。一名高三学生说,心理辅导老师的话语,给予了他莫大的鼓舞和信心,也缓解了他考前的心理压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