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直工委:机关党建提质 赋能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5-04

本报讯 为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稳步推进,近期,临猗县直工委召开2023年度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上水平、达目标。

会议要求,机关党建要坚持以学为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机关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坚持以干为要,将抓实抓好“五面红旗”创建、破解党建业务融合难题、推动党员干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质增效四大重点任务贯穿全年;要坚持以严为纲,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贯穿全年,不断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以各项务实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 若 刘 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