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渠南社区排查汛期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近日,临猗县渠南社区组织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对辖区危房及重点人群挨家挨户进行排查,特别是重点关注的辖区内独居老人、困难户、留守儿童等群体;排查辖区三无小区居民的房屋、排水、用电、用水安全情况;对辖区内的老旧房屋进行防汛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并提醒居民多关注防灾减灾小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