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合欢社区:为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积极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好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体检工作,5月15日,临猗县合欢社区在该县中医院开启为期两周的“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入户走访、电话告知等方式提前做好宣传工作,提升满足体检条件人群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将相关的注意事项告知大家,并帮助填写居民健康档案,方便在体检过程中快速录入登记信息。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引导协调,确保老年人有序排队。该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老年人进行细致检查的同时,还向大家讲解慢性病的日常防护和保健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体检活动让老年人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健康意识。今后还将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社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