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社保中心下乡入村宣传社保政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平陆县社会保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下乡入村,深入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参保扩面、资格认证两个重点进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社保政策知晓率,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让符合条件的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终端机器、智能手机,对领取待遇人员逐一进行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并告知其认证时效、教会其自助认证方法。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政策内容、解答疑难问题,为村民算好“明白账”,守好“养老岗”,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保积极性。

据悉,该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社保“三进三送”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为群众面对面集中宣传社保政策,将政策和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