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人社局:创业沙龙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人社局在成功举办2023年第五届“山西蓝科途杯”青年创业大赛的基础上,组织举办了2023年创业沙龙。

此次活动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落实“创业市县行”活动,全面推动永济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局邀请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对参加创业沙龙的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与创业者就成本管控、人才用工、创新能力、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形象等进行交流,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指导。

永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提供创业培训指导等服务,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服务、交流、拓展、合作的平台,选树创业典型,激发各类群体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助推永济市创业者释放创业热情、迸发创新活力。 (董佳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