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交警:致力打造“精致小城”交通样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蕊彤)为打造“行车有序、停车规范、道路顺畅、安全文明”的城市交通氛围,6月1日起,垣曲交警大队“精致小城”建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启动。行动中,垣曲交警大队在城区内设立8个执法小分队,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三轮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下图)。

当天,该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30人次、警车9辆次,查处乱停乱放230起,教育劝导不戴安全头盔560人次,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560份,并免费为123辆电动自行车上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