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川流不“熄”》投射生活质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丁晓晨

由新锐导演冯钶予执导,李屏宾摄影,久石让作曲,杨新鸣、胡昌霖领衔主演,涂松岩、代乐乐、杨童舒、巩峥主演的电影《川流不“熄”》自26日全国上映以来,以真实的生活质感收获好评。

电影《川流不“熄”》曾入围2021年大阪亚洲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及2021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展映单元。爷爷张大川和孙子小松这对“搞怪冤家”携手踏上亲情旅程的故事,打动了众多观众。在首映礼现场,编剧、导演俞白眉表示,孩子看了这部片子也会成为电影的知音,要带上家人再看一遍。

主创团队用三年时间精心打磨剧本,希望最大化保留真实的生活质感。主演代乐乐动情地说:“我认为这是一部真诚的电影,我在张大川一家的平行世界中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