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江苏队夺得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团冠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新华社济南5月23日电(记者 张武岳)23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当日的男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最终夺冠。

江苏队当日发挥出色,自由体操、鞍马及吊环三项都获得第一名,跳马、双杠、单杠3项均获得第二名,最终以337.20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湖南高速队、广东队以334.600分和324.000分获二、三名。东道主山东队名列第四。

2023年“山体集团杯”全国体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泰山体育承办,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协办,是世界体操锦标赛、亚运会等国际比赛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2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