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以牌为桥 以牌会友

我市代表队省运会桥牌比赛硕果累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4

比赛现场一角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2日,在阳泉进行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桥牌比赛圆满收官。在5天的赛程里,我市代表队分别取得老年组公开双人比赛第三名、成年组公开双人比赛第五名、成年组公开团体比赛第九名。

  没有观众的加油呐喊,没有队员的击掌相拥,这是一项安静且烧脑的智力竞赛。比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运动员们聚精会神与搭档合作、沉着迎战。来自全省11支队伍的14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同经历了5天激烈的“头脑风暴”。比赛分为老年组和成年组,老年组设公开团体和公开双人两个项目,成年组设公开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公开双人和混合双人5个项目。此次,我市代表队派出8名队员出战,运动员们以牌为桥、以牌会友,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桥牌是一项可以深度活跃大脑,锻炼思维的益智类运动项目,它不仅需要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还需要和队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通过此次桥牌比赛,我结识了许多朋友,加深了学习和交流,感觉水平又有了提升。”我市代表队队员张轩轩在赛后兴奋地说,桥牌对运动员的计算能力要求很高,需要经过不断思考和练习,这也是桥牌运动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桥牌起源于英国,是世界三大智力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我国的桥牌运动得到快速发展。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老年体协、省桥牌协会承办,阳泉市体育局、阳泉市桥牌协会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