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凝“绳”聚力 火热开“拔”

我市代表队摘得省运会拔河比赛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0日,在汾阳市进行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拔河比赛决赛中,我市代表队以微弱差距负于吕梁市代表队,最终摘得二等奖。

拔河作为一项简单易行的团体运动,趣味性、观赏性十足,深受群众喜爱。此次省运会拔河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组600公斤级竞赛,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共有来自全省7市代表队的7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比赛中,我市代表队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热烈,对阵双方蓄势待发。“起绳,拉紧,预备……”随着一声嘹亮的哨音响起,只见队员们紧握粗绳,降低重心,双脚牢牢蹬地,铆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现场啦啦队队员也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汇聚成一股无形的力量。

最终,吕梁、运城、晋中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同时收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吕梁市体育局、汾阳市人民政府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