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气”势如虹 “排”出精彩

我市代表队荣获省运会气排球比赛多个奖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4


我市代表队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1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气排球比赛在朔州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荣获中年女子组第二、中年男子组第三、常青男子组第五、常青女子组第六和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

据了解,气排球起源于中国,是从排球项目衍生的一项集运动、休闲和娱乐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重量轻、球网低、球速缓等特点,是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运动项目。气排球作为一项简单易学、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群众体育项目,连续两届被列为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

此次气排球比赛设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常青男子组、常青女子组5个组别,其中,中年组参赛选手年龄为35岁至49岁,常青组选手年龄为50岁以上,共有全省9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球、救球、扣杀、拦网……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配合默契,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朔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朔州市体育局、怀仁市人民政府和山西省排球协会、山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