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和刀塔项目国家集训队名单公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新华社杭州5月24日电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和刀塔(DOTA2)两个项目的中国国家集训队名单分别于23日和24日公布。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共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DOTA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据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已正式授权各项目版权方或国内代理方承担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参赛人员推荐工作。此前,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和王者荣耀(亚运版本)3个项目的集训队名单已经公布。

梦三国2的杭州亚运会国家集训队名单如下:

候选主教练:张迪;

候选教练组成员:官赏、李东起、向承蒙;

候选人员(20人):程虎、程龙、程祖进、付豪杰、高官跃、郭润民、韩通、李雪山、刘欣、彭盈、邵帅、吴浩、吴明昊、肖竣文、杨亮、杨欣昊、姚兴、张瀚文、张皓凯、周珂。

刀塔(DOTA2)的杭州亚运会国家集训队名单如下:

主教练:张志成;

教练组成员:程瀚、苏鹏;

候选人员(27人):丁聪、杜鹏、高振雄、郭鸿铖、郭轩昂、胡良智、姜岸、金志意、李龙武、林灏、林靖、刘宇皓、楼桢、路垚、潘义、任杨伟、王淳煜、熊家晗、徐林森、杨沈仪、余亚军、曾焦阳、翟景凯、张懿萍、赵子星、钟刘帅、周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