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启明樱桃搭上电商快车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薛向鹏 李瑶时间:2023-05-24

近日,助农小分队正在樱桃园进行直播带货。

近日,由韩城市商务局主办的“商务助农·樱你兴启”助农活动在芝川镇启明村成功举办。  

据了解,芝川镇启明村樱桃种植面积近300亩,樱桃品种有红灯、早大果、美早等。这里的樱桃成熟早、果实大,远近闻名,采摘季一直持续到6月上旬。  

为促进启明村樱桃销售,市商务局组织12名青年党员干部、网红达人组成助农小分队,利用直播带货,让启明甜樱桃借电商之风,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市商务局鼓励本地电商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充分利用新业态加快转型升级,参与电商直播,用直播带动销量,促进樱桃果农与连锁超市、电商平台等企业有效对接,构建“农超对接”、网上营销等新型农产品流通模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