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牡丹花开惹人醉 国色天香竞芬芳

来源:韩城新闻 发布者:高韩军时间:2023-04-21

四月的韩城,暖风拂过

绿叶发芽,鲜花盛开

春来谁作韶华主,

总领群芳是牡丹。

金塔公园牡丹花开

风姿绰约,浅笑嫣然

惊艳了时光

温柔了岁月

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伴随着刘禹锡的《赏牡丹》,让我们走进金塔公园,欣赏热情开放的牡丹花。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牡丹在阳光下尽情绽放,雍容娇艳,牡丹大如玉盘,层层叠叠的花瓣之中还镶嵌着金色的花蕊。放眼望去,一幅牡丹花海图徐徐展开。在暖阳下舒展,颜色多样,白的似雪、粉的若霞,娇艳飘逸、香气袭人。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美,美在徐徐的风,暖暖的光;美在繁花似锦,嫣然绽放;美在莺歌婉转,燕语呢喃。

花灼灼,叶茸茸

沁人心脾的牡丹花香

让人流连忘返

趁着美好春光,何不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金塔公园与繁花相约,与美景作伴,享受这美好春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