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市新增两个图书服务点

来源:韩城日报发布者:通讯员 强增科时间:2023-03-28

近日,司马迁图书馆盘河水库流通服务点和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通服务点挂牌成立。  

司马迁图书馆为该两个流通点各配送500多册图书,涵盖政治、经济、军事、文学、历史、科技等类别。两个流通点的设立,延伸了图书馆的服务空间,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为读者提供了阅读便利。  

据悉,韩城市将进一步推进总分馆建设,拓宽图书馆服务网点辐射范围,在人群集中和有阅读需求的场所设立分馆和流通服务点,让公共文化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满足各类读者的阅读需求,使读者真正享受到“家门口”阅读的贴心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