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大红袍花椒亮相中国绿博会

来源:韩城新闻发布者:通讯员 李鹏飞时间:2023-04-21

近日,韩城市组团赴安徽省合肥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现场推介韩城大红袍花椒。

本届绿博会以“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展示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最新发展成果。韩城市绿色有机花椒生产主体代表孟一沟花椒核桃专业合作社携“孟香椒”牌大红袍花椒参展,该产品以香味浓郁、麻味纯正受到各地客商和群众青睐,得到广泛好评。

开幕当天,韩城市参加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陕西特色农产品(合肥)推介会,推介韩城大红袍花椒绿色有机生产及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展示韩城特色农产品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韩城花椒品牌影响力,促进交流合作与贸易对接。

其间,市农业农村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及有机花椒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到安徽永光保健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推介韩城绿色有机花椒,促进双方交流贸易合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