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文化寻根·研学韩城” 陕西·韩城研学实践教育研讨会召开

来源:韩城新闻发布者:吴帆 吉琳时间:2023-04-24

4月20日,2023年陕西•韩城研学实践教育研讨会在韩城市成功召开,旨在共同研讨进一步做大做优韩城历史文化研学游产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出席会议并致辞。

研讨会上,重点推介了韩城和洽川的研学基地,来自西安市教育协会、西安市旅游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韩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围绕“文化寻根·研学韩城”主题展开研讨,为韩城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出谋划策;陕文投韩城公司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西安市教育学会分别向专家及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市景区管委会和陕文投(集团)公司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文化进校园活动、发布研学旅行倡议书。

近年来,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进程中,韩城市按照“轻资产、重运营、靠内涵”的市场化运作模式,聚合众智促发展,初步形成韩城文旅的四梁八柱,各项文旅业态欣欣向荣。特别是陕文投韩城公司深耕古城文化沃土,不断加大基础配套,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开展研学客源引流,历史文化研学游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口碑不断提升,古城实践教育基地荣膺“全国研学旅行基地”称号,对进一步做大做优韩城历史文化研学游产业创造了经验,注入了动能。会议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韩城、支持韩城、走进韩城、宣传韩城,围绕韩城优质旅游资源,开启“韩城有礼”研学之旅,进一步带动整体发展,共同将韩城打造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本次会议由韩城市委、市政府、陕文投(集团)公司指导;市文旅局、景区管委会、教育局、科协、文旅协会以及西安市教育协会、旅游协会、省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主办,陕文投韩城公司、西安市青少年实践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