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韩城:正是五月好时节 樱桃园里采摘忙

来源:韩城新闻发布者:王锐芝 高明月 范增辉时间:2023-05-24

五月是樱桃成熟的季节,在韩城市党家村,一大片茂密的樱桃已经成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樱桃。

走进樱桃园里,拨开碧绿的树叶,一串串红彤彤的大樱桃缀满枝头,鲜艳的色彩、诱人的果香,让人垂涎欲滴。站在树下,伸手摘一颗熟透的樱桃放进嘴里,酸甜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边享受樱桃的美味,一边体验着采摘的乐趣。据了解,党家村每一个品种的樱桃采摘期大概在20天左右。采摘节期间,市民可以随时入园,不同品种的樱桃也会有不同的采摘期,以便市民可以品尝到各种口味的樱桃。

市民石娟丽说:“趁着周末,我带孩子到党家村游玩,顺便到樱桃园采摘樱桃,这里的樱桃又红又大、非常可口,也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的乐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