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拜谒司马迁祠 追忆史圣风骨

来源:韩城新闻 发布者:贾文彪 王喆悦时间:2023-05-05

“五一”假期,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厚重的史记文化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拜谒史圣。

走进司马迁祠祭祀广场,游客们边走边看,细心品味两旁的雕塑文化,“秋毫无犯”、“妇人之仁”、“破釜沉舟”等耳熟能详的历史典故展示在游客面前,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史记文化的博大精深。行踏在已有六百年历史的司马古道上,游客们不仅能真切地触摸到古朴古色的建筑,更能感受到司马迁高山仰止的人文风骨。

河南省三门峡游客王英芳说:“今天来到司马迁祠,看到这里保存的特别完好,让我特别震撼,也深深感受到了韩城厚重的历史文化。还有,这次到韩城,发现韩城每个人都是韩城文化旅游的宣传者,对我们特别热情。希望以后还能再来,再次感受下韩城的美、韩城的历史、韩城的文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