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光荣属于劳动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5-05

 ▲绛县经济开发区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抓紧生产产品,满足订单需求。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涌现出一批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他们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工作中形成了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比工程进度、比组织领导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焊工技师在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上精准焊接。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今天让我们走近部分劳动者,感受他们的风采,弘扬劳动精神,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玉宽(中)在项目现场解决施工问题。

施工人员加快涑水河(永济段)河道疏浚拓宽。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运城送变电分公司施工人员在铁塔上进行高空作业。该公司抢抓时机拆旧塔、立新塔,全力推进线路迁改施工,配合国道521线盐湖区段的建设。

见习记者 高 琳

摄影 雷哲侠 金玉敏 闫 鑫 常 奇 栗卢建 刘 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