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赵晔张建元出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1

运城日报讯(记者 邢智轩)5月19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建元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赵晔以“坚守组工干部的鲜明特质”为主题,谈认识、谈体会。她指出,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政治上要忠诚、赤诚、热诚,忌虚伪、虚假、虚浮,持续强化对党的忠诚、组织的赤诚、事业的热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理论上要深化、内化、转化,忌半知、半解、半信,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业务上要精深、精准、精通,忌自负、自满、自欺,业务能力要精深、业务政策要精准、业务工作要精通,提高专业化水平。落实上要抓紧、抓重、抓牢,忌松懈、松散、松劲,用好项目管理、专班推进、典型引领等工作法,抓紧快办、抓重突破、抓牢不放。作风上要至严、至实、至公,忌失言、失行、失信,发扬严谨细致、严守秘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等作风,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廉洁上要“不敢”“不能”“不想”,忌放肆、放纵、放任,着力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不能腐上深化拓展、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