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0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5月1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五届市委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我市考察,充分体现了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对山西工作、运城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运城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对运城发展的鼓舞和期望,是运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喜事,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深入学习研讨,切实领会实质内涵。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科学、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政协系统干部和广大委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政协履职的具体实践贯通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推动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推动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河东池盐文化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宗教文物的保护与活化利用”等议题,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协商议政,努力为运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献计出力。要牢记殷殷嘱托,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扎实开展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继续开展好关公文化交流活动等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运城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