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青年干部“赋能发展 蓄力启航”高校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农林科大开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0

运城日报讯 5月16日,为期1个月的临猗县青年干部“赋能发展 蓄力启航”第二期高校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该县各乡镇领导干部、村“两委”主干、到村工作大学生等参加。

此次培训将安排学习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路径与机制、和美乡村建设与综合治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选择与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与传播等专题,并组织学员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杨凌王上村、田西村等处进行现场教学,从理论到实践开展全方位培训学习,着力提高学员推动乡村振兴的本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用心听课,认真领悟,赋能蓄力,从临猗实际出发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为推动临猗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 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