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9

运城晚报讯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万荣县在云岭社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积极打造“残疾人文化服务示范点”,不断丰富社区残疾人文化生活。

当天,“残疾人文化服务示范社区”揭牌仪式在该社区举行。该县残联为社区捐赠党政类图书、人文社科类图书、科学科普类图书等共计190本;捐赠二胡、腰鼓、羽毛球等文体类用品共计119件。

参加活动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朋友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每一个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责任义务,也是初心使命。县残联要以更加扎实务实的作风,为残疾朋友提供更为精细精准的服务,激励他们自信自强,引导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此外,万荣县残联工作人员还现场为残疾群众宣传讲解惠残政策,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 (畅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