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举办后土文化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08

5月7日,演员在万荣县后土祠景区后土祭祀文化仪式上表演节目。

当天,万荣县在后土祠景区举办一年一度的后土文化节,该县各界群众代表和来自台湾的同胞参加活动。中华国际艺术推广交流协会向后土祠景区赠送书画作品。

近年来,该县立足旅游特色和产业优势,按照“全景化布点、全线路打造、全流程提升、全时空示范”的理念,形成了“四梁八柱、满天繁星、系列活动”的旅游空间布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也取得了初步成效。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