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下真功调查研究破难题推进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21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下真功开展调查研究,破难题深入推进工作。

该局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召开座谈会32次,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的情况,以科室为单位撰写出了13份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该局还就13份调研报告召开专题会议,逐一进行讲评,有效破解了“双随机一公开”“网络市场”“四大安全”等监管及队伍管理方面的难题,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