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4月1日起 从三门峡坐高铁去香港方便了

来源:三门峡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31


三门峡日报讯(记者 葛洋)4月1日起,想去香港旅游的市民,坐高铁就行。3月28日,记者从高铁三门峡南站了解到,4月1日起,郑州直达香港的高铁恢复开行,市民乘车到达郑州东站后可乘坐直达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列车,从郑州最快6小时10分钟即可抵达香港。

为进一步满足内地与香港间旅客出行需求,4月1日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长途服务将全面恢复,全国66个站点可直达香港西九龙站点。其中,郑州东有G79次、G305次两趟复兴号列车直达香港西九龙站。

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看到,目前前往香港旅游的热度持续攀升,不少车次的车票已经售罄。从我市出发,市民还可乘坐11:05三门峡南至广州南的G824次列车,20:26在广州南换乘直达香港西九龙的G6509次列车,21:23抵达香港西九龙。

那么,如何购买前往香港的车票呢?记者从高铁三门峡南站了解到,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手机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等方式购买到达香港的高铁票。其中,郑州东至香港西九龙的一等票价为1468元,二等票价为917元,儿童票价则在成人票的基础上各自减半。

据了解,乘坐高铁往来香港需要携当日当次车票(电子票)、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港澳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并确认证件均在有效期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