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沿黄生态廊道湿地公园段开放通行

来源:三门峡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7


三门峡日报讯(记者 单义杰)“这里能开放通行太好了,三门峡又多了一条驾车出游的好路线。”3月25日,来三门峡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游玩的周先生说。当日,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联合发布通告,沿黄生态廊道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段即日起对社会车辆开放通行。

据了解,开放通行路段为北自陕州公园2号码头长廊入口—1号码头平台—青龙坝—三河广场—苍龙坝—苍龙广场向西驶出。

南自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苍龙广场入口—苍龙坝—三河广场—青龙坝—1号码头平台—陕州公园2号码头长廊处驶出。

3月25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开放通行道路施划有黄色标线,为双向两车道。正值春季,道路两旁花木繁茂艳丽,沿途景色宜人。“听说沿黄生态廊道湿地公园段开放通行了,今天刚好周日,就带着孩子、妻子来这里逛一逛。”3月26日,市民赵建强说。

“最近刚拿到驾照,不敢开太快,以后可以从陕州公园开车进入沿黄生态廊道,不用上仰韶大道,这段路挺适合我的。”3月26日,林女士说,“希望大家在园区内保持合理车速,好好欣赏沿途风景。”

据介绍,开放通行路段纳入沿黄生态廊道道路交通管理,市民及游客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警及景区管理人员管理,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规范通行,自觉维护沿线交通秩序,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查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