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景区免票,温泉五折!这个春天来三门峡要这么玩儿

来源:三门峡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5

走进绿城郑州,推介天鹅城之美。3月21日,“春日好时光·豫见三门峡”——2023三门峡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在绿城郑州举行。

会上,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毋慧芳向大家推荐了6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三门峡市旅游优惠措施和奖励政策,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到三门峡览黄河、品文化,亲山水、泡温泉,宿民居、尝美食。

2023三门峡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现场

游峡谷、泡温泉,六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打卡

线路一:虞续文脉·诗意传承文博之旅

以文为魂,沐浴着春日阳光,探寻距今5000~7000年的仰韶文化、距今3000年的虢国文化、距今2000年的老子文化和道家文化,悟华夏灿烂文明,看春天花开中国。

推荐景点:仰韶文化博物馆—庙底沟博物馆—黄帝铸鼎原—虢国博物馆—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一陕州地坑院—三门峡博物馆—黄河三门峡大坝风景区

线路二:春芳如画·穿越花海赏春之旅

以花为媒,赴春天的约会,赏春天的缤纷,听春天的声音,揽一缕春天的色彩,不错过每一场繁花似锦。

推荐景点:天鹅湖召公岛富贵牡丹—黄河公园五彩郁金香—义马河口十里樱花一渑池李家村百年杏园—陕州过村万亩桃林一示范区黄河梅园—灵宝燕子山万亩槐花、寺河山苹果小镇、小秦岭高山杜鹃—卢氏文峪兰花基地、望家山连翘基地

线路三:乐享慢游·温泉民居探春之旅

以泉为约,枕山而居,依水而息,在一个洒满阳光的院落回归身心,呼吸春天的气息,感受生活的惬意。

推荐景点:高阳山温泉—翡翠丽池温泉度假酒店一汤河裸浴温泉—湖滨区高庙乡云岫民宿一灵宝市寺河乡踞溪画苑—卢氏县秘境-山水隐庐、沐心·山水隐庐、层坊·朴宿里、栖云山居

线路四:峡谷秘境·激情山水秀春之旅

以山为伴,走进流动的画卷,在奇峰俊石之间,感受自然的醇厚味道,体验别样的山水春韵。

推荐景点:仰韶仙门山—黄河丹峡—娘娘山国家地质公园一燕子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豫西大峡谷—双龙湾旅游区

线路五:黄河有约·百里廊道感春之旅

以河为证,追风骑行,休闲徜徉,聆听大河的旋律,沉浸如诗的风光。

推荐景点:百里黄河生态廊道一湖滨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项目—沿黄观光火车—慕野星空营地—黄河公园—黄河婚旅摄影基地一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一天鹅号游轮一白天鹅途居露营基地一九曲黄河观景台—明清古枣林

线路六:田园寻梦·和美乡村知春之旅

以村为函,邀您共赏豫西山间的诗画乡村,体验一份城市喧嚣之外的宁静与闲暇。

推荐景点:渑池县柳庄生态观光园、段村乡赵沟古村一湖滨区东坡驿站—灵宝焦村镇西册村、函谷镇梨湾源村、东寨村—卢氏官道口镇新坪村、双龙湾镇龙驹村和东虎岭村、汤河乡汤河村。

景区免票,温泉五折,这个春天来三门峡要这么玩儿

全国游客: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黄河公园、庙底沟博物馆、渑池仰韶文化博物馆等4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持续实行免票。

河南省游客:从2023年3月20日至4月20日:娘娘山旅游区(4A)、黄帝铸鼎原(2A),持身份证免收首道门票。

郑州市游客:从2023年3月20日至4月20日:燕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双龙湾(面向散客)、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等4A级景区,持身份证免收首道门票;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面向散客)、陕州地坑院、仰韶仙门山、黄河丹峡等4A级景区,持身份证实行首道门票五折优惠;翡翠丽池温泉度假酒店,持身份证实行温泉门票五折优惠。

具体优惠措施和入园方式,请关注相关景区公告。

旅游组团有奖,最高奖励10万元

旅游专列。旅行社组织旅游专列到三门峡,每趟最高奖励6万元;单趟专列每增加100人,根据专列的类型,再分别以每人150元、100元的标准奖励组团社。

旅游大巴。外地旅行社一次性从同一客源地组团到三门峡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最高奖励5万元。自驾游团队参照旅游大巴组团执行。

研学旅行。旅行社组织外地中小学生到三门峡收费A级旅游景区开展研学活动,最高奖励1万元。

地接社年度累计奖励。三门峡本地旅行社年度累计地接二日游及以上外地游客,最高奖励10万元。(王莹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