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亚宝药业第9次上榜“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31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3年(第十五届)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大会同时发布“2022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宝药业)再次上榜,至此,亚宝药业已连续9届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医药战略大会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之一,旨在聚焦医药行业各领域未来发展和变革机会,促进产业创新资源汇聚流动,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共同发展。“2022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则遴选中国医药产业的标杆企业,集中展现新时代发展模式下创新药企的精神风貌。

亚宝药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将企业发展与人类生命健康紧密相连,积累了众多系统综合优势,打造了独具特色和优势的创新研发体系、精益生产体系、精密质量控制体系,现已取得发明专利证书29项,实用专利证书70多项。亚宝药业连续9届获得“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这一荣誉称号,是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科研人才、吸收先进技术的成果体现。

未来,亚宝药业将持续践行“与健康携手,创生命绿洲”的企业使命,以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以科技提升综合实力,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龙头作用,带动更多企业深度融入产业链生态体系,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贡献亚宝力量。    

          (杨聪敏 孟晓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