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玖木伟鼎公司新型矿隧净化装备车上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7

本报讯(记者 范 娜)3月23日,由玖木伟鼎净化装备(山西)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矿隧净化装备车正式上市。

当天,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玖木伟鼎公司车间内,能够快速去除烟雾、粉尘、有毒气体等污染源的新型矿隧净化装备车,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从事矿业、隧道业、拆迁业、工业等行业人士的关注。新型矿遂净化装备车是历时十年,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不断攻坚克难、总结各种应用场景的实际需求和运用经验研发生产的。该车采用了最新研发的“负离子技术+高压静电技术+等离子技术+空气还原技术+静电泄放技术+水雾化带荷电技术”,并配备了kA专用车型,搭载了高配置操控平台、智能化操控系统、360度全景可视化系统。而且,使用的是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新能源电源,运行成本低、污染零排放。

玖木伟鼎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主导产品——矿隧净化装备车的年产量将逐年递增,目标是由100台到500台、年产值3亿元到15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到1.5亿元。同时,公司将在经营模式上结合实际转换思路,布局产品租赁链条,并开拓工业、商用、民用等板块,将科技成果的应用范围实现最大化,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玖木伟鼎公司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践行国家对大健康大环保的号召,实现了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安全高效。新型矿隧净化装备车的上市,将为国家“双碳”政策的落实、提高企业效益以及保护工人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